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官老爺休閒農場
發布日期:2019-05-31  【壯圍DOC(復興村)】

桌上陳列著農產品,有罐裝豆腐乳、哈密瓜醬瓜、冷太陽、蜜金棗、小黃瓜蔭瓜。

官老爺休閒農場,原為金益草莓園,經營者官先生是我們壯圍DOC的學員,他的草莓園是引進高架法裁種的,施以有機肥,園區除了在草莓盛產期開放採果之外,休息區全年販賣冰品及特製農產品,冷太陽、哈密瓜醬瓜還有各式各樣的DIY活動,等你來體驗!

看看我們在宜蘭旅遊網上的介紹:https://travel.yilan.tw/zh-tw/attraction/details/279

冷太陽」,是以完整的新鮮草莓製作而成,從冷凍庫取出的冰太陽放在碗中,表面結上一層白白的霜。

特別介紹熱銷商品,冬天裡的太陽:「冷太陽」,一包100元

是以完整的新鮮草莓製作而成,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嘴裡化開來,口感相當獨特。不加防腐劑,只有在草莓產期限量製作喔!

像在吃芒果青冰塊、蜜餞,但隨之在口中慢慢化開,會有草美的鮮甜,酸酸甜甜的。

喜歡吃冰、喜歡吃草莓的你,歡迎來壯圍找我們~

 

官老爺休閒農場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新南路75之3號

營業時間:08:30 - 17:00

電話:(03)925-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