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內DOC】TQC課程 讓我考證輕鬆過
發布日期:2019-04-30  【大內DOC(內江里)】

【大內DOC】TQC課程 學習SO

 

大內數位機會中心特別與南區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Computer Skills Foundation)合作,在大內國中設立TQC(Techficiency Quotient Certification)企業人才技能認證考場,除了本數位機會中心有機會在這邊考證之外,未來在地學子如果有考證上的需求,亦可以因為本考場設立有更多考證的機會。

短短10次TQC課程,學員在課堂抓緊時間練習,老師也一一為學員解惑,數位機會中心更開放練習時間,讓學員可以到電腦教室練習,我們看到大家都是社會人士,卻很認真向學的態度,這種精神真令人感動,難怪這幾位學員最後都考過了!

終於拿到證照囉~

 

剛開始大家都很沒有信心覺得怎麼可能才上一個月,就可以考到證照呢?事實證明,是可以的。只要跟著老師的教學腳步,上課練習時一有問題,立刻詢問,回家自我複習,就能夠滿分過關。

其實考TQC比考MOS更容易,TQC考的是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所以讓我們這些已經出社會的學員大家都反映這個課程非常實用,都可以立刻學以致用,又能考到專業證照,自我數位能力提升,真的是一門對大家很有幫助及意義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