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旗山DOC】有機農場-同心園
發布日期:2019-05-20  【旗山DOC】

農場老闆與老闆娘

同心園農場,是一對年輕夫婦一起開創經營的農場,擁有豐富的農產。同心園的宗旨是友善耕作、友蟲為佳、攜手同心、淨化家園,用行動實現為愛而生的餐桌農田,使用無毒有機與微生物自然農法栽培,從紅龍果、橙蜜番茄、紫地瓜到白玉蘿蔔,用心栽種土地上每個作物,最特別的就是老闆娘胡惠玲從國外引進的彩虹蘿蔔,能夠療癒人們的內心。

胡大姐原本是一位護理師,老闆鍾紹文是空軍士官長,兩人的職業穩定,但因臺灣充斥著食安問題,為了讓自己及消費者可以從「食」改變觀念,兩人陸續離開工作崗位,開始研究如何栽種有機無毒蔬果,胡大姐更利用自己在護理上的專業,投入研究營養食品和食材如何搭配。而鍾大哥原本即是農家子第,在老家有塊耕地,兩夫妻一同開闢天然種植的田地,並根據當季與節氣種植最適合的農產品,也維持土地的健康地氣。

老闆堅持用有機農法栽種百香果

產品
主要生產作物︰
火龍果.彩虹蘿蔔.芝麻
牛奶菱角地瓜.秈.梗稻米
小果番茄.白玉蘿蔔.人蔘果.水果玉米
陳年老菜圃.蘿蔔苗.古早地瓜簽

歡迎至臉書粉專洽詢:https://www.facebook.com/chungshao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