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美濃DOC】美濃黑豆~自然種植推行者-溫文相
發布日期:2019-05-20  【美濃DOC(龍山里)】

老闆與黑豆

老闆溫文相,人生經歷極為豐富,但他大概四十歲時,回歸田園生活,直到現今,五十多歲,雖然還兼任送報的工作,但他最驕傲的身份就是成為一名農夫!

老闆與農場

文相大哥是自然農法實踐者。他在白天從事報紙配送工作,閒暇時主持客語廣播節目,並曾獲得廣播金鐘的肯定。同時在社區大學與美濃數位機會中心擔任講師,

文相大哥關心並支持社區營造,推動低碳旅遊。農事則是生活中的另一半重心,他堅持對土地友善的耕作方式,絕不噴灑農藥,並依季節種植不同作物,彩椒、芝麻、黑豆等都是他田間的風景。

自產自銷的黑豆

溫文相大哥的園子就在產業道路旁,引純淨無汙染的雙溪河水灌溉,採友善農法種植的黑豆粒粒醇香自然,全程手工採收,完全日光曝曬,收納天地間全然的養分。

生黑豆600公克(一斤) 180元
熟黑豆600公克(一斤) 250元
黑豆粉600公克(一斤) 250元

 

歡迎選購   請洽 溫文相、張月寶

聯絡電話:0935112534

地址:高雄市廣九街193號

更多訊息,請到這裡觀看更多唷~http://expert.chineseink.com.tw/client/story_page.aspx?no=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