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蜜香紅烏龍系列甜點
發布日期:2019-05-13  【卑南DOC(太平村)】

來臺東,你會想到什麼,「鳳梨」、「釋迦」,沒錯,這是「梨迦初走」店名的緣來。

「年少離家;思念回鄉」,從臺東搬到北部這麼多年了,他終究還是回臺東創業,從事電子業的家人,非常不捨,極力勸留,但回老家的念頭,從未斷過。因此,與其說是「返鄉青年」,倒不如說是「回鄉實踐」。

實踐自己對家鄉情感的連結~
總是離開家,才知道回家的美好,以「梨迦初走」品牌,創立青春視覺與故鄉氛圍的甜點店。

 

 

梨迦初走店內照片

LOGO由SRT字母組成,選用臺東在地食材S代表釋迦、R是洛神花、T是蜜香紅烏龍茶,三大主要食材自創系列甜點,讓更多人品嚐到不一樣的臺東好味道。

 

【蜜紅酥】有機蜜香紅茶做成淡雅茶香的蜜紅酥外皮,內餡則選用艷陽照耀下成長茁壯的土鳳梨餡,及優雅酸甜的洛神花乾增加風味,撒上些許核桃仁,增添多層次的迷人口感。

 

【蜜紅巧克力】55%生巧克力與茶香的相遇,讓巧克力在口中被包圍時,濃郁的茶香藉由舌尖的按壓而流淌於唇齒中。

 

【蜜紅麻糬】密香紅茶磨製茶粉拌入糯米粉揉製城麻糬,包裹著微糖的紅豆餡,外皮冰涼Q彈,內餡不甜膩。

 

【法式茶香牛軋糖】特選臺東「福鹿綠茶」與有機「蜜香紅茶」,將最直接的茶味融入初鹿鮮奶製成,微甜不膩也不黏牙,讓人回味。

 

【蜜紅銅鑼燒】蜜香紅茶製成的外皮,經由咀嚼軟化,散發出濃濃茶香,特製的半糖紅豆內餡,巧妙的與外皮融合成軟綿的口感。

梨迦初走人氣商品合照

說到甜點,一定要來推薦老闆的冰淇淋與霜淇淋。
冰淇淋的欲拒還迎,是你我抗拒不了的。

梨迦初走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