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公視南部開講--臺南龍崎在地旅行及產業文化生態全紀錄
發布日期:2019-05-06  【龍崎DOC】

龍崎DOC產品

非常推薦觀賞【崎聚改造全記錄】,這個節目主要在介紹龍崎產業文化與小旅行等內容。
107年,我們走入龍崎與臺南市文化局、龍崎區公所、在地居民、生產者以及社區各單位攜手營造的「崎聚創生新聚點」,該聚點也同時參與了農委會水保局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更讓沉寂已久的舊市場,以 「崎聚農創市集」 的新面貌再次對外營業,開張至今已累積2000位以上遊客到訪,越來越多人知道,原來,臺南近郊有處隱藏低調但恬適美好的所在。

地方的產業需要大家支持,歡迎大家有空多來龍崎走走,逛逛市集、慢遊老街,細細品味屬於臺灣農村的愜意悠閒與人情暖意。

大家在製作的畫面

本記錄影片長達約9分鐘,紀錄了團隊與社區居民8個月共同參與的翻轉歷程,在這裡你將會看到在地的人情之美,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點閱唷~快動動你的手指看看我們的成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