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母親節愛媽媽洗香香活動
發布日期:2019-04-29  【鹿草DOC】

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手工皂介紹

鹿草鄉楊十枝夫妻倆成立「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主要是考量自身健康因素,以及姪女肌膚問題!從一開始單純試做的玩票性質,轉而興起與更多人分享的念頭,經過一番考量,心動化為行動!全心投入種香草的務農作業,也學習各種萃取技巧,堅持以自家產出的作物為原料,研發出自己也愛用的草本保養用品。
 

強調以【無農藥無化肥】的友善耕種方式,栽培各式香草植物,自行萃取、烘乾研磨,以精油、純露及植物粉入皂,全程自耕自生產,品質完全掌握。皂色為天然植物粉或礦物粉的色澤,不添加香精及化學色料。

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手工皂分享

#好消息通知老客戶
今年新推出「玫瑰花純露」

#愛媽媽洗香香
歡迎訂購純天然手工皂
讓媽媽洗在身甜在心

訂購方式:請洽艾美筑amaze

https://www.facebook.com/amazepure/?__tn__=%2CdK*F-R&eid=ARAUOUxfXFnIjh26lW0isAnQ64_HYKjaXeolCyRhPPcIgxkDEMT2Ag7ezaoUYwFNLzGUq21ZXFJPAi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