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秋美人》
發布日期:2019-02-14  【銅鑼DOC】

秋美人品牌Logo

秋日的田園風景,百花悄然靜默
惟有菊花盛開,陽光下燦爛綻放
 
台灣苗栗縣銅鑼鄉
雙峰山拔地而起
秀麗的雙峰凌霄是著名八景
九湖村栽種杭菊歷史悠久
純淨土地,適合杭菊生長
 
秋光時節,杭菊花開
白菊似雪,金菊燦黃
菊花朵朵迎風搖曳
彷彿美人回眸,婉約巧笑
織繪銅鑼美麗的田園之秋

苗栗縣銅鑼鄉九湖台地富含礦物質紅土,合適植菊,憑藉環境及近五十年植菊技術優勢,讓銅鑼杭菊品質居台灣第一,每年十一月,大片金燦與雪白的杭菊花田綿延如畫,浪漫的大地雪成了銅鑼的美麗印象。 

 

台灣杭菊每年於清明時節栽種,靜候近8個月培植,11月花季長成時,為保存完整花朵,全仰類手工摘採,後經至少36小時脫水、烘乾過程,才能於每10公斤鮮花,烘得1公斤乾菊花,朵朵辛苦得之不易,品質與安全度皆遠高於中國廉價硫燻杭菊。 

 

銅鑼鄉九湖村茶農張煥文,承接父親的田園,對杭菊滿懷深厚情感,擔任杭菊產銷班班長多年,積極推廣杭菊產業提升,為突破盤商收購的削價、廉價品的競價壓迫,八年前轉作有機,2017年在竹苗DOC 輔導團隊/明基友達基金會協助下,成功自創品牌《秋美人》,推出杭菊、金菊、有機金萱、菊香清茶、蜜香紅茶等系列優質茶飲展品。優質品質搭配金黃溫暖視覺設計,吸引許多網路平台徵詢販售。

 

「以透明開放式來呈現,讓更多人認識台灣杭菊,因而關心純淨的來源。」張班長深具使命感,積極推動花田開放式烘乾廠落成,希望讓消費者在觀光中體驗參與杭菊製程,從產地到商品看見銅鑼杭菊價值,支持台灣杭菊產業,以鼓舞更多善耕農人投入友善耕作行列,與土地共榮、共好。 

 

張煥文班長與《秋美人》杭菊產品

訂購聯絡資訊:

聯絡人/張煥文
電 話/(037)981-175
手 機/0932-616-308
地 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11鄰97號

《秋美人》杭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