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鹿谷DOC【來小半天,玩大半天!】志工小旅行
發布日期:2018-10-25  【鹿谷DOC】

志工踩線團:勤益科大資訊志工-iNEMU
日期:107年10月25日
地點:鹿谷DOC-鹿谷小半天
服務內容:針對鹿谷小半天設計遊程進行踩線,並進行影像拍攝、錄影、撰寫業配文並於中投DOC粉絲團發文行銷。

【小半天豆干味】座落於南投鹿谷,清幽明媚的自然景色中,剛從遊覽車上下來,就看見裝潢時尚簡潔、採光明亮的店面。
二代老闆-小魏向旅行志工們介紹了豆漿、豆干的原料—黃豆,小半天豆干味堅持使用非基因改造、無添加防腐劑的黃豆,也跟我們介紹豆干豆漿是如何製成的,由於製作時使用的天然山泉水不多,所以製成的豆漿更加濃郁。
在進入店面後我們試喝了無糖、有糖豆漿,以及琳瑯滿目各種口味的豆干,有滷汁、蔥燒、蒜汁等等,其中招牌的萬層干口感更是綿密,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製作。
今天難得來到小半天豆干味,這是一場難能可貴的經驗,體驗到了很多的食物、活動,也學到了很多關於豆干等等的知識,希望之後也能再次體驗。

受夠了城市的喧囂嗎?相信【自然園品茶】會是你假日出來小憩的所在!

位於南投鹿谷的自然品茶園,是個當你停下腳步時,你會深深地被他所吸引的地方。
當你走進去後,會發現裡面賣著老闆所自傲的鹿谷茶。從店裡的擺設可以發現老闆對茶是多麼熱愛以及專業,店裡擺放著不同風味的茶葉,老闆很貼心的一一為我們介紹他們鹿谷茶的生產與製作,讓我們明白我們現在所喝的鹿谷茶的一切。
不同於曾經在高山上品嚐並且沈浸與山水間與三五好友嗑著瓜子聊著平日的生活趣事,你可以與老闆面對面互相討論茶理,意外的你會發現茶湯的藝術也說不定。另外這次的參觀也讓我認識到了品茶師的奧妙,如何辨識茶種與品嚐茶的甘甜與苦澀可以說是相當考驗記憶與味覺的敏感度,當猜對是的成就感真的是相當的有趣呢。
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呢?如果想在假日認真的一品佳茗的樂趣,那自然品茶園會是是的不二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