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宜花DOC每月一物】蘇澳DOC川見火鍋料
發布日期:2018-01-22  【蘇澳DOC】

川見火鍋料,選用南方澳魚場新鮮漁獲,高溫殺菌快速低溫冷藏

圖片來源:川見官方網站

【宜花DOC每月一物】於1月19日中午12:30舉行本年度第一場網路直播團購(點我看影片)

  本檔期推薦──來自宜蘭蘇澳的海味「川見火鍋料」。川見火鍋料已有三十多年歷史,選用南方澳魚場新鮮漁獲,高溫殺菌快速低溫冷藏,保留最原始、新鮮的大海風味,是年節團圓火鍋最佳配料!

如果您來不及跟團沒關系,下方我們有整理川見火鍋料的官方網站及資料,讓您在家隨時想買就可以買!也歡迎大家實際來蘇澳玩玩,看看充滿海鮮的南方澳漁港!

魚子醬

圖片來源:川見官方網站

  蘇澳是台灣漁獲的重要漁場。因臺灣東北角海域有溫暖黑潮與寒冷洋流相互激盪,加上海底凹陷谷地促使上升流將海底的營養鹽帶上來,得天獨厚的氣候與地理環境,吸引了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群集於此,形成臺灣東北角海域多樣化的海洋生態圈,也讓南方澳成為野生漁獲最豐富的黃金漁場。

  天然好吃的川見火鍋系列,擁有數十種不同形態、口味的產品,分別適合不同的消費市場需求,如:高級酒店、連鎖火鍋餐廳、海鮮酒樓、燒烤店等。川見品牌魚漿煉製品、川見火鍋料,除臺灣市場銷售外,並年銷2000噸以上至中、港、澳、東南亞、北美等國際市場。

  這份來自大海的新鮮滋味,現在在川見官網(http://www.cheerfoods.com.tw/shop.html)上就可以買的到囉!1箱1500元,免運費,買5箱再送1箱!

參考資料來源:川見官網(http://www.cheerfoods.com.tw/sho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