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禾舖子手作坊
發布日期:2018-08-17  【橫山DOC】

新竹橫山數位機會中心 ( DOC )有一群擅長手工藝製作的婦女學員,透過姐妹們的介紹邱瑞金成為了忠實的 DOC 學員,漸漸的,透過數位學習及行銷應用,從一竅不通,到學習手機拍照、名片製作、Facebook 臉書成立,啟動她的生活創意實踐,將平時熱愛的手藝創作融合在地天然植栽,研發天然左手香萬用膏、天然洗碗精、植物手工皂、竹薑粉。

 

她說,如此熱衷天然植栽的生活應用,源自於全家從小深受的異位性皮膚炎所苦,因為相信天然植物的力量,不斷去找尋並嘗試各種方法,本身又喜歡開發創作,自己和家人用得好用,自然而然分享給親朋好友,大受好評後,在大家的鼓舞下,決定朝自己夢想的手作坊邁進,希望研發更多好東西。

 

 

禾舖子手作坊

窗口/邱瑞金

電話/ +886  0960-152-590

社群/Facebook@禾舖子手作坊

信箱/0960152590@gmail.com

產品 / 手工皂、手工清潔劑、手工萬用膏、天然植栽原料

成分/天然植物油、各國精油、乳油木果脂、酪梨油、苦茶油、甘油、草本材料、中藥材料、竹炭、珍珠粉、精純蜂蜜、新鮮乾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