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DOC 小地方》橫山
發布日期:2015-06-22  【橫山DOC】

透過奉茶將DOC與旅人連結,讓橫山DOC過往的努力成果分享更多人,共同享受數位帶來知性與感性的喜樂。

 

一、奉茶心香: 
規劃在台三線旁的橫山DOC設置有古早味的奉茶站,提供地方產製的東方美人茶,來吸引過往旅人停駐暫歇的閒適空間 。

 

二、數位分享: 
設置平板網站及FREE WIFI;平板網站的部份建議重整既有的網路成果,讓使用者輕易的運用平板 1. 認識橫山(竹苗)DOC發展的歷程與成果;2. 認識橫山文史、景點、產業;3. 向親友發送來自橫山的祝福 (實體與數位卡片及紀念章);4. 分享與推廣橫山小地方(例如給一個"讚"或分享連結和網站留言)。

 

三、橫山祝福: 
製作橫山特色的實體及數位卡片與紀念章,設計通關小活動贈卡代寄實體明信片,奉送精緻的沙坑小茶包 。

 

四、伴手等路: 
橫山在地茶:「沙坑紅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