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瑪諾蘭迦工作室-王靖淑
發布日期:2022-11-18  人氣:572

DOC職人店家,瑪諾蘭迦工作室 王靖淑老闆娘。

「瑪諾蘭迦,梵文中有"以服務取悅眾生"的意思,烘焙坊希望每顆手作麵包,都能讓客人一吃眉開眼笑。」

 

重視食材健康的王靖淑老闆娘,選用老麵來發酵,並以少油、少鹽的方式進行烘焙,因此不論是麵包、披薩還是重乳酪蛋糕,獲得超多消費者的信賴與肯定!

 

瑪諾蘭迦工作室,是由王靖淑老闆娘和她義大利籍的先生馬可,一手打造。原本兩人只是因為馬可老闆不適應臺灣氣候,皮膚容易過敏,自己運用植物精油製作手工皂,而且分送給家人朋友和工作夥伴使用,大獲好評之下,與多方單位牽起合作。好客的馬可老闆則會親手製作道地的義式披薩,招待每個合作人員,真材實料又少油少鹽的製作原則,許多人吃過都說讚,在眾人的鼓勵下,兩人就轉型投入烘焙工作室的建立和營運。

堅持使用天然食材為原料,並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讓瑪諾蘭迦工作室的蛋糕、麵包的品質與口感,跟市售的產品很不一樣。而且消費者最重食的食材來源,多是以臺灣在地生產的為主,像紅酒桂圓麵包,桂圓是向臺南東山區小農採購,除此之外,他們不用酥油、沙拉油來製作,選用橄欖油對身體更為無負擔;還有他們都是以富含益生菌的老麵發酵,食用者就不容易胃脹氣,也好消化。這款人氣麵包口感扎實,不只能吃到純粹的麵香,它又格外養生和健康。

工作室的產品人氣王,紅酒桂圓麵包。

不只麵包大受歡迎,還有起司蛋糕更是深受甜點控的喜愛,它一共有四種口味,原味、香橙、桑葚、玫瑰,瑪諾蘭迦工作室完全不加麵粉,只用品質優良的重乳酪、動物鮮奶油和餅乾粉,手工製成。它的口感滑順,吃的到濃郁的起司香,而且乳酪與餅乾的搭配,鹹甜滋味融合得恰恰好,再加上適中的份量,因此每年母親節,總吸引許多人訂購起司蛋糕,與母親和家人慶祝節日的同時,一起品嘗這無負擔的美味蛋糕。另一個人氣產品,就是馬可老闆手作的披薩,Q彈的麵餅皮搭上豐富的起司、蔬菜配料,簡單使用烤箱加熱,就能輕鬆享用道地的義式風味。

甜度恰到好處的起司蛋糕,讓許多女性消費者一吃愛上。

相對於一般烘焙業,瑪諾蘭迦工作室並沒有門市,而且為了給消費者最新鮮的產品,都是接到訂單才現做,雖然有一群死忠客戶,但品牌的知名度仍缺火侯,因此靖淑姐時常會撥空參加旗山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旗山DOC)的數位課程,透過多元的課程內容,學習數位應用,像是Google應用、社群行銷、產品攝影、一頁網設計等,從基礎到進階,學會各種數位工具,並經營自有品牌的社群,透過定時的訊息曝光和粉絲互動,建立起良好形象,也增加新的訂購管道,讓年輕人也能找到工作室。

 

「好的商品不是有錢人的專屬。」這是瑪諾蘭迦工作室的理念,因此不論是哪個產品,老闆和老闆娘都不惜成本,選用好品質的原物料,並訂定了平易近人的價格,就是希望能讓更多人嘗到安心的烘焙甜點。

用料新鮮的手工披薩,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大獲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