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110420上課花絮]竹苗色彩學
發布日期:2022-04-21  人氣:105  【苑裡DOC】

綺瑩老師下午帶苑裡DOC學員外拍海邊景點,有彩虹橋、苑裡濱海公園、心雕居、林蔭小徑、濱海藝術中心、蔡家古厝,拍了許多海岸風光的照片,也有拍到抹茶石唷,需要等待的抹茶石。

學員正在畫圖中

晚上綺瑩老師介紹色彩學概念與設計觀點,以及地圖的創意重點,也示範如何畫出路線圖與景點圖案,學員們也練習畫出路線圖與景點圖,每個學員都很用心繪畫出屬於自己的地圖喔。老師也鼓勵學員畫出周遭的動物、植物、腳踏車、,能使路線圖更加豐富有趣。

講師認真講課中

畫好之後就貼在牆壁上並將一張張的圖稿拍好後,上傳至Line群組中的相簿。

預告下一堂課會使用AI軟體喔。

學員認真畫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