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攝影大師就是我課程,下載Voilà AI Artist!,Logo Maker,進行圖片編修,製作雷雕小鑰匙,難怪一開課,立即秒殺!
發布日期:2021-10-18  人氣:137  【大林DOC】

看我美嗎?

先下載Voilà AI Artist!才發現是一個結合人類創意與人工智能的趣味應用程式,將你的圖片化為趣緻卡通及動人畫作。超好玩!尤其是孩子是可愛!

再介紹LOGO maker的功能,能提供大量的圖示,適合各領域完成平面設計工作。讓大家試試身手吧!

Logo Maker 是一款快速且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序,具有大量的藝術、色彩、背景和紋理圖片,以及專業的照片編輯功能,包含翻轉、旋轉、3D旋轉、調整大小、曲線、文字等工具,能幫助製作商店、餐廳、辦公室或社交網站的平面文宣。

操作說明:
APP 主畫面點擊「創建徽標」開始新的設計,有背景、藝術(圖示)、文本、效果、圖片五項編輯選項,「背景」提供多種形狀樣式讓用戶選擇。

大家都趕快大顯身手!

形狀樣式外也能選擇圖片、紋理、梯度(漸層顏色)、單一顏色作為底圖

超Q版的圖案!令我愛不釋手!

要使用限制(上鎖)圖片除了選擇付費升級,官方也提供觀看廣告的方式

原來運用APP進行突變編修,是這麼容易上手,你還等什麼?快來試一試吧!

這款設計工具包含大量藝術圖示,各領域都有而且多數為免費可直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