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楓港社區四季漫遊低碳環境體驗」遊程,通過農委會水土保持局110年優質農村品質體驗評鑑
發布日期:2021-09-08  人氣:97  【枋山DOC】

「楓港社區四季漫遊低碳環境體驗」遊程,通過農委會水土保持局110年優質農村品質體驗評鑑。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為提升農村社區之體驗服務品質,提供優質多元農村體驗訊息,以 推薦給全國喜愛農村體驗的遊客,引動農村體驗風潮,特辦理優質農村體驗品質評鑑,「楓港社區四季漫遊低碳環境體驗」遊程,通過農委會水土保持局110年優質農村品質體驗評鑑。

 

 

110水保局優質農村體驗品質評鑑通過名單。

楓港社區結合枋山DOC近年來致力於發展與推廣在地集合「春、夏、秋、冬」不同遊程體驗的四季遊小旅行,運用數位服務推廣行銷在地旅遊產業,該遊程通過評鑑後,已接洽來自高屏各大旅行社的踩線團,目前推出「秋高氣爽賞伯勞」體驗活動已預約5團即將前來,遊程結合全程數位記錄,將地方文化的縮影保存留念。

來自高屏地區各大旅行社派員參加踩線團體驗遊程。

來自高屏各個旅行社的踩線團,社區黃隆献執行長親自導覽與帶領大家進行遊程體驗,未來藉由各大旅行社旅遊動能,吸引更多愛旅遊的朋友自主到訪農村深度體驗,進而共享旅遊,創造農村產業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