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發車去!
發布日期:2021-10-13  人氣:86  【大林DOC】

獎品豐厚!你還等什麼?

110年9月1日至110年10月31日

活動方式:

依據參加者所選取的身分別,由電腦自動選出10個題目,只要答對7題(含)以上,留下正確的抽獎資訊,即可參加抽獎。

每位參加者最多可累積300次抽獎機會。

獎品:

頭獎1名:智慧型手機(市價$23,600)

貳獎1名:智慧型手錶(市價$12,900)

參獎1名:防水藍芽喇叭(市價$5,900)

肆獎10名:自助美饌餐券2張(市價$1,976)

伍獎20名:電影兌換券4張(市價$1,320)

參加獎125名:實用商品卡500元(市價$500)

定期且正確備份 遠離駭客勒索

抽獎:

本活動預計於中華民國110年11月12日前以電腦方式進行抽獎,屆時將安排律師進行見證並全程錄影,以確保本活動的公平性。

每位參加者只有1次中獎機會,若抽中2個以上獎項,以市價高者為準。

共同攜手創造美好的網路環境

領獎:

執行單位會在抽獎活動結束後1個月內以e-mail方式通知得獎者領獎日期、領獎方式與相關須知。

放棄或受取消得獎資格者,執行單位會將獎品退回主辦單位,本活動不另設各獎項之備取名額。如果得獎者所留下的e-mail不正確,讓我們無法聯絡到您,視同您放棄得獎權利,執行單位會將獎品退回主辦單位,您就不能再以任何理由要求補發獎品。

得獎者應於執行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執行單位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始完成領獎手續,逾期視同放棄該得獎權利,得獎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發、轉讓、折換現金或更換其他獎項,亦不得將得獎權利轉讓第三人。

得獎者應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負擔稅金。依財政部國稅局制定之「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第2條第1項第7款及第13條之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之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1,000元,須列單申報該主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新臺幣1,000元整,執行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另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20,000元者,依法應先行扣繳10%稅金。中獎人俟申報所得稅時,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臺、澎、金、馬,執行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