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16上課花絮] 走入故事的 VR 新視界
發布日期:2021-10-16  人氣:133  【苑裡DOC】

智國老師先介紹課程內容,請學員下載Google街景服務 APP,解說APP功能並示範操作,讓我們孰悉軟體操作,也介紹手機加360度相機拍全景,即刻現場拍攝一張360環景,科技真是太厲害不斷進步,眼睛都為之一亮呢。

接著老師帶領DOC學員們往慈和宮出發囉!

課程合影

來到慈和宮,大家紛紛拿起手機拍攝起來,整個環境和內部環境也都拍照、全景,老師還拿手機加360度相機拍照,整個畫面看起來很壯觀呢。一路上來到振發帽蓆行、番仔路、阿良師理髮廳,大家不停拍照、拍全景這些都是大家的VR素材喔。

老師指導學員app

回到DOC教室,老師介紹marzipano 線上導覽以及說明介面功能,學員們使用這個網頁版的操作功能,也產出一部線上導覽的科技全景呢。

大家往目的地路上合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