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輕鬆學! 智慧型手機入門
上課日期:108/11/22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內埔DOC
上課地點:屏東縣內埔鄉內埔村文化路183號
新手上路
註冊帳號
上網
通話使用
輸入法
APP下載
[上課照片]

講師講解課程大綱

中心為了服務更多的內埔學員,將上課地點移至內埔文康中心舉辦,學員們的反應也很踴躍。

今天我們邀請到皇家3C內埔店店長來幫我們介紹智慧型手機的入門學習,包含Gmail申請註冊、常用通訊軟體line、facebook等。

認真思考帳號密碼

剛開始總是不熟悉的,很多學員都在苦思自己的帳號密碼怎麼設,要設一個自己不會忘又好記的,但是又要符合系統要求實在是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幸好學員們在講師的協助下都完成了帳號的設定。

講解學員提問

結束基本課程內容後,學員們提出一些使用智慧型手機上遇到的問題,講師也一一給出解答,並提供一些小小的技巧,讓學員們收穫良多,頻頻追問何時會再舉辦相關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