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i創客DIY
上課日期:108/11/15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軟體安裝與操作說明,圖片傳輸與修編,圖片特色樣式操作。
2.文字輸入、檔案儲存。
3. 雷射雕刻介紹,圖騰雕刻操作體驗。
[上課照片]

老師說明雷雕基本原理

課程名稱:i創客製作班(輔導團課程)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11/15()11/21()11/22()

課程大綱:雷射雕刻機功能介紹與設定、軟體安裝與操作說明,圖片傳輸與修編,圖片特色樣式操作、文字輸入、檔案儲存、圖騰雕刻操作體驗。

學員彼此討論雷雕心得

11/15(五)、11/21(四)、11/22(五)在數位機會中心教室,開設今年最後一堂課程i創客製作班。這是以雷射雕刻為主的課程,今年因為種種因素,這個月中才收到購買的雷射雕刻機,也因為此原因讓原定7月份要完成的課程延滯現在。機器到位後課程也很順利完成。

學員課後合影

也因為機器的因素,本課程動員兩位講師為學員上課,也體驗大小台不同功率雷雕機的使用方式,課程雖然緊湊,但學員初次接觸雷雕課程還是非常的有趣,尤其大家從第一天對雷雕的陌生,到課程結束學員能很快完成自己手中的作品,可見這幾天的學習見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