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10年第9集-鏡頭之後,我聽見土地的故事呼喚我(上)
發布日期:2021-03-01  人氣:195

張小芳所屬的小芳家族合唱團

受訪者:1. 張小芳(小芳家族合唱團) 2. 簡志霖Vava (青年二人組)

 

簡志霖Vava 參與《縱谷傳音》的拍攝畫面

簡單談談參與紀錄片拍攝的過程?對於以影像和歌曲保存紀錄文化有什麼想法?

小芳老師在紀錄片中提到有關記事歌曲,是透過布農族的神話或是故事轉化爲歌曲的內容,能不能從語言教育和文化保存的角度談一談?

 

族語e樂園可線上學習到原住民語

vava在紀錄片中曾經提到自己的成長歷程對於族群認同心態的轉變,能否談一談其中的心路歷程?

vava在影片中也有提到語推組織,能否簡單介紹原住民族的語言推廣的計畫?如果要學習原住民語,有沒有推薦的數位學習平台?

 

---

10分鐘專題報導:https://goo.gl/24HFjV
完整節目內容(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ac5fd8a01e2df01f7/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8rkzFK
部落繁星YOUTUBE連結:https://goo.gl/jHMNCw
廣播節目播出時間:週六 21:30-22:00
電台:FM103.7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MP3FILE鏡頭之後,我聽見土地的故事呼喚我(上) 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