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10年第1集-談後疫時代數位教育
發布日期:2021-01-04  人氣:143

談後疫時代數位應用

數位機會中心(DOC)計畫以降低偏鄉數位落差為宗旨,提供數位學習機會,課程內容針對中高齡民眾介紹基礎數位生活應用,對青壯年則安排實務技能的數位加值學習,並扮演資訊站的角色引進新興科技體驗。

 

疫情前對中高齡民眾介紹平板課程

雖然講師都是分配到偏鄉授課,但輔導團隊在選訓講師的過程一點都不馬虎,每年都會培訓後一年度的講師,除了進行種子師資培訓外,還要講師交作業,合格後才能當任偏鄉講師,能否為聽眾分享我們是如何選訓講師的過程嗎?種子師資培訓課程的重點是什麼呢?是不是上完種子師資後就能當講師呢?

 

疫情後對中高齡民眾宣導疫情資訊

於偏鄉授課的講師必須具備哪些能力呢?

課程內容針對中高齡民眾介紹基礎數位生活應用,這些數位課程有分為哪幾種呢?是不是每年都會因應時代現況進行調整呢?

今年宜花輔導團隊推動的資訊教育會有什麼樣的調整,可以跟聽眾分享嗎?

 

---

10分鐘專題報導:https://goo.gl/24HFjV
完整節目內容(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ac5fd8a01e2df01f7/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8rkzFK
部落繁星YOUTUBE連結:https://goo.gl/jHMNCw
廣播節目播出時間:週六 21:30-22:00
電台:FM103.7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MP3FILE部落繁星訪貞育談後疫時代數位教育 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