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8年-DOC推廣平板活動/關西聖亞納天主堂堂慶
發布日期:2019-07-28  人氣:388  【關西DOC(錦山里)】

今天是關西錦山聖亞納堂的堂慶,利用堂慶的時間跟里民介紹平板的基礎操作

今天是關西錦山聖亞納堂的堂慶,利用堂慶的時間跟里民介紹平板帶給人們生活的便利,讓年長者接觸智慧型手機及平板的基礎app,像是利用平板看youtube、照相,一些基礎的操作,拉近數位與科技的距離。

讓里民知道關西DOC有平板免費出借,學習零距離的計畫

讓里民知道關西DOC有平板免費出借,學習零距離的計畫,了解現在年輕人所使用的APP帶來的便利,像是:LINE的語音通話、視訊、看影片,照相等,讓年長者更接近現在科技的進步,現在幾乎是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在任何地點都可以關注最新的資訊,更有許多新穎的功能。關西DOC鼓勵居民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跟進現在的科技進步。

里民很樂於學習

教導里民使用基礎的app,里民很樂於學習,在堂慶短短的20分鐘介紹平板的操作。拍表演的照片及影片,增加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