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美濃DOC】小孩趣市集
發布日期:2019-08-01  人氣:229  【美濃DOC(龍山里)】

DOC學員與學生們正在擺攤解說

「小孩趣市集」是以「小孩作主,大人陪伴」的理念,結合美濃地區的國小,以繞庄的概念,將市集帶到不同的學校,讓參與的小朋友來認識每個庄頭的特色。以前小朋友都是以自己的學校最為熟悉,這個活動就是希望能夠透過活動讓小朋友們有機會到其他學校交流,認識不同村庄的文化特色,擴展視野,同時也可以讓小朋友有練習如何與別人互動社交。

美濃數位機會中心設置在美濃區龍山國小,配合「小孩趣市集」於美濃龍肚國小開始擺攤活動,來推廣美濃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成果,以及近用計畫平板借用等免費資源,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能夠讓美濃地區的民眾能夠更加知道美濃數位機會中心的服務項目。由美濃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和龍山國小的學生一起在市集擺攤,也為來參加的民眾解說且推廣平板使用與DOC課程。

DOC學員與學生們正在解說DOC課程與製作成果

媒體拍攝學生們解說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