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楓港社區食農教育暨農村深度漫遊體驗
發布日期:2019-06-17  人氣:333  【枋山DOC】

    依山傍海的小村落蘊藏著豐富的鄉村文化,寧靜樸實、處處洋溢著恬淡慵懶的氣氛!不喜歡人滿為患的墾丁,那就來楓港享受鄉村漫遊、欣賞民謠、體驗採洋蔥、品嚐洋蔥風味餐吧!

枋山DOC推廣楓港在地文化及特色景觀,依季節之不同規劃四個環境教學套裝行程「春風悠遊楓港庄、夏捕魚苗效魚哉、秋高氣爽賞伯勞、戀戀冬陽木炭窯」,以農村體驗方式,研發獨具特色之洋蔥風味餐,推廣食農減碳教育普活動,多元化經營讓洋蔥產業升值。協助蔥農行銷洋蔥不再滯銷。深入探索農村產業、文化、生態,以達到推廣真正涵義,並結合枋山數位DOC資訊課程,「枋山小農智慧物聯網應用基地大數據之建置」,老農經驗傳授,數位科技使驗證,吸引更多年輕人返鄉工作。

 

跨步會資源整合

食農減碳教育普及推廣活動,手作活動

楓港在地文化及特色景觀,依季節之不同規劃四個環境教學套裝行程「春風悠遊楓港庄、夏捕魚苗效魚哉、秋高氣爽賞伯勞、戀戀冬陽木炭窯」,以農村體驗方式,深入探索農村產業、文化、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