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創造終身學習,數位e生活
發布日期:2019-06-14  人氣:323  【枋山DOC】


   枋山樂齡學習中心設立於枋山楓港社區老人活動中心,在地化差異:依樂齡一族津津樂道之楓港在地文化為題材,含跨整個恆春半島之民謠研習範圍,規劃一系列民謠傳唱課程並典藏及保存。文化傳承不流失,號昭社區民眾組織一支民謠隊,編排民謠音樂劇情至楓港國小文化傳承亦參加比賽及應邀至各地表演。
   更結合枋山數位機會中心開辦資訊科技課程,運用平板進行文化典藏與數位學習,及伯勞鳥生態保育與文創研習、書法真好玩等課程,能有效的幫助中高齡者活躍老化,創造亮點。
 

文化傳承不流失,號昭社區民眾組織一支民謠隊,編排民謠音樂劇情至楓港國小文化傳承亦參加比賽及應邀至各地表演。

更結合枋山數位機會中心開辦資訊科技課程,運用平板進行文化典藏與數位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