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DOC招生與宣導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9-04-09  人氣:124  【橫山DOC】

今年趁著沙坑村辦理村民大會時,橫山 DOC 前往進行推廣,宣傳今年DOC的年度課程。開設的課程針對村民,規劃一系列生活化且具有趣味性的應用課程。

 

村民踴躍參與招生宣導活動

開課讓學員可利用科技來掌握、促進自己健康情形的課程「健康e把罩」、「健康動e動」。此外,還有生活育樂類的課程吸引新學員,如「Google 帶我去旅行、「e起玩數位影音。特色課程規劃了自己動手玩雷雕機,創作自己個性化商品的「自己動手玩、以及利用平板和手機紀錄在地料理的「數位客家美食等好玩的課程,期待能有更多學員更樂在趣味又生活化的數位學習中。

了解有可利用科技來掌握、促進自己健康情形的課程「健康e把罩」,非報名不可。

活動當日也邀請村民向鄰近村里宣傳,週知行動分班辦理開課時間地點,以期更多新學員踴躍學習。除此之外,也宣導 DOC平板電腦的近用服務,擴大鄉里民眾的數位生活應用學習機會。

手機紀錄在地料理的「數位客家美食」課程,吸引社區媽媽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