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母親節部落祖靈祭-泰安數位中心宣導
發布日期:2019-06-05  人氣:130  【泰安DOC】

在清安國小禮堂推廣數位中心課程

泰安數位機會中心於510號在清安國小禮堂,配合學校今年度母親節家長與師生聯誼會,進行數位中心課程及學員招生宣導等相關活動事宜。今年已是泰安doc在鄉內執行各項數位課程及服務教學的第5年,5 年之中有許多的學員們也都是來自於部落和學校的家長朋友們!今年度的宣導活動學校特別邀請於部落中經營的溫泉飯店業者一起來到學校共襄盛舉。其中飯店的經理也非常貼心的帶著製作點心及蛋糕甜點的師傅們來教導家長和同學們一起共同的製作母親節蛋糕給媽媽們,現場參與活動的母親們都非常開心!數位中心駐點人員也將活動中的點點滴滴用相機和手機紀錄下來,並再次介紹和邀請所有與會的家長朋友們參與今年度招開的各項數位課程,就在駐點人員說明報告完畢後,秀蘭校長更是將學校這次為每位參與活動的媽媽們所預備好的禮物,透過孩子們的手親自交送給媽媽,並向媽媽們說出祝福的話語。所有活動也在這樣溫馨感動的氣氛之中圓滿結束。

飯店業者教導小朋友製作蛋糕

本次聯誼會除了宣導數位中心各項報告之外,學校也特別邀請就近於部落的溫泉飯店業者到校教導小朋友們製作母親節蛋糕並送給每位參與活動的家長和媽媽們,圖為現場活動實況。

全體合照留念

宣導活動圓滿順利,泰安數位中心也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