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樹DOC】大樹鳳荔文化節數位一點通
發布日期:2019-05-06  人氣:211  【大樹DOC(久堂里)】

108 年高雄鳳荔季 荔刻旺藝夏」活動,大樹DOC擺設推廣攤位推廣暑期課程

高雄市大樹區公所於2019年6月1日及6月2日兩天,在大樹區佛光山問道堂前舉辦「108 年高雄鳳荔季 荔刻旺藝夏」活動,大樹數位機會中心也藉由這個活動擺設推廣攤位,藉此推廣暑期課程。

大樹數位機會中心課程內容包含EXCEL實戰班、手機APP操作基礎班、3D列印班、雷雕文創商品班…等等新奇又有趣的課程,許多民眾藉由此次的推廣活動,更加能夠認識大樹數位中心。

許多民眾踴躍參加

活動過程當中,我們邀請前來參加活動的民眾填寫需求問券,就可以送扇子,報名課程就有手壓電風扇,在這當中,許多民眾因為知道是免費的電腦課程,所以詢問及了解的情況十分踴躍,暑假的班級人數也幾乎是爆滿的狀況。

 

參與人員大合照

希望藉由大樹數位機會中心的設立,可以幫助大樹地區的民眾縮短數位落差,也可以培養當地民眾的資訊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