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六甲DOC】聰明玩六甲 智慧旅行APP好便利
發布日期:2019-05-14  人氣:488  【六甲DOC】

區長、陳教授與資訊志工~小旅行DM合影

聰明玩六甲 智慧旅行APP好便利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788420?utm_source=LINE&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HARE

六甲區公所與崑山科技大學合作,於5月13(一)上午舉辦「六甲智慧旅行APP」啟用儀式典禮暨記者發表會,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智慧App(Beacon)的設置,讓遊客漫遊六甲時不再走馬看花。

區長陳啟榮表示,近年來六甲區因菁埔埤落羽松而聲名大噪,替在地帶來許多觀光機會。為了方便搭乘火車前來六甲自助旅遊的遊客,到林鳳營車站附近景點時,除了Google查詢介紹外,也可透過智慧APP(Beacon)內的信息和YouTube影音介紹,讓遊客對六甲旅遊資訊更加了解。

此次藉由六甲數位中心與崑山科大資訊志工團隊攜手為社區導入智慧APP(Beacon),只要手機下載【六甲幸福旅行】APP,開啟定位及藍芽系統,靠近Beacon設置點距離10公尺範團內,就會自動彈跳出景點資訊。目前在林鳳營火車站及鄰近避難所、公車亭、樹屋、彩繪步道、派出所防空洞、林鳳營故事館、菁埔埤…等,均有Beacon設置點。透過科技讓遊客在無人的導覽下也能有深度旅行的感覺,也為社區創造更多觀光發展機會。

教授與資訊志工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