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數位生活.樂齡學習
發布日期:2019-05-13  人氣:197  【太麻里DOC】

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於106年掛牌成立,為在地民眾提供數位學習的機會,107年再申請樂齡學習中心,由洪牧師帶領及教會志工,整合社區資源,將DOC結合樂齡學習中心,一起為社區長輩營造「活耀老年、快樂學習」的學習環境,提昇高齡者人際互動,鼓勵老人社會參與,營造共學之樂以減少疏離感。

 

108年將DOC的平板課程融入樂齡學習中心,設計多元化學習課程,舉凡樂齡健康舞蹈、哈燒生活英語、日本語初階、樂齡繪畫班、平板電腦學習、手工皂與化妝品製作、回顧影片製作。銀髮族學員透過平板電腦的課程參與,學會使用平板多項功能運用,刺激高齡者終身學習與手腦並用的機會。透過「數位機會中心」與「樂齡學習中心」的結合,加強社區老人關懷,促進老人身心健康,享受生命的喜悅。

將DOC的平板課程融入樂齡學習中心,設計多元化學習課程

透過「數位機會中心」與「樂齡學習中心」的結合,加強社區老人關懷,促進老人身心健康,享受生命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