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2019水上童趣童玩節
發布日期:2019-03-30  人氣:404  【水上DOC(柳林村)】

水上童玩有GO讚,數位體驗e起拍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公所於108年3月30日上午假公所前廣場辦理『2019水上童趣童玩節』,邀請鄉內學校及幼兒園進行才藝表演,並由鄉內的各級學校結合童趣遊藝規劃共21道關卡,讓大小朋友攜手闖關,內容相當精彩,吸引鄉內民眾攜家帶眷的全一同前來共襄盛舉。共創童趣樂無窮。 

2019年水上童趣童玩節推廣活動照

水上鄉立圖書館暨數位機會中心結合教育部虎科大資訊志工團隊辦理平板體驗推廣活動,藉由手機APP,掃瞄出3D動畫,讓民眾透過手機就可看到自己彩繪的圖案變成跳躍的3D立體動畫;還有結合相印機即拍即印體驗。現場民眾只要與DOC娃娃拍照打卡便可獲得照片即印體驗,許多民眾大呼有趣又新奇,搭配美肌APP拍照,每個人都變美變帥許多。更規畫讓民眾以手機掃描「水上鄉立圖書館暨水上DOC」與「水上數位機會中心」QR Code,只要按讚並加入水上鄉立圖書館暨數位機會中心粉絲專頁與社團,即可獲得精美禮品,吸引許多民眾踴躍參與打卡兌換,現場的大小朋友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水上數位機會中心設立於水上鄉立圖書館,提供民眾電腦學習使用及免費電腦、手機平板課程,讓民眾可以快樂無憂的學習 ,從107年起,教育部更提供平板借用服務,讓上課的民眾,下課後也能藉平板回家練習。108年度課程除了在數位中心教室上課,亦規畫走入社區,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分別在中庄村、三和村、大崙村及塗溝村規畫了行動DOC數位課程,深入民眾生活,不只教民眾使用平板及手機APP下載應用於生活中,也有讓民眾學習通訊APP及衛服部的數位資源應用課程,讓民眾學會與親友遠距通訊聯絡外,也可以學會應用智慧載具照顧身體健康。歡迎有興趣學習數位資訊應用的民眾可上臉書搜尋「水上數位機會中心」或撥05-2683010洽詢。

 

https://tnews.cc/05/newscon194105.htm?fbclid=IwAR39VxNsjVaupFh9j5NCu-fM1UbRwDjcmHXB0ARkylQ7Xs_QbEsfCbNb0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