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資訊課程開課宣傳
發布日期:2018-05-31  人氣:337  【鹿滿DOC】

家長及來賓對於DOC免費課程很有興趣,報名參加

家長及來賓對於學校辦理免費DOC課程新興科技VR及雷雕課程很有興趣,立刻報名參加課程

母親節感恩晚會家長及來賓踴躍參與

活動名稱:鹿滿國小慶祝母親節感恩晚會暨鹿滿DOC資訊課程開課宣傳
活動日期:107.05.4晚上6:00~9:30
主辦/協辦單位::鹿滿國小
活動內容主旨:

配合鹿滿國小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感恩晚會辦理DOC學員學習成果展及DOC資訊課程宣傳活動, 今天所贈送的宣傳品還有面紙,家長立刻拆開來使用,感覺鹿滿DOC很有溫度,很窩心,晚會在一片歡笑、淚水、讚嘆與掌聲中結束了。

活動當日學校家長及來賓對於學校辦理免費DOC課程新興科技VR及雷雕課程很有興趣,會後即有皆家長立刻報名參加課程,也為DOC增添許多活力新成員。
此次母親節感恩晚會動讓鹿滿DOC達到廣宣DOC效益於社區,讓民眾及來賓更認識DOC,縮短社區、民眾與DOC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