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左鎮國小草地運動會課程推廣暨招生活動
發布日期:2018-04-02  人氣:400  【左鎮DOC】

左鎮國小辦理草地運動會擺攤宣導-DPC人員幫親子拍照做成胸章

左鎮DOC在3月31日左鎮國小辦理之草地運動會中進行課程的推廣與招生活動,我們在現場進行了免費紀念徽章製作贈送活動,於當場拍攝學生與家長親子照經過後製處理,製作出一個個精美的又富有意義的徽章,讓參加的人愛不釋手。

也趁此機會向民眾介紹本年度左鎮DOC的各項精彩課程,吸引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另外也在現場展示平板電腦設備及向民眾解說數位近用計畫免費借閱平板的方式,希望藉此機會可以提高平板的借閱次數讓偏鄉的民眾可以廣為參與。

左鎮國小辦理草地運動會攤位放置平板供民眾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