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尋六甲美食〔美味六甲心感動〕票選活動開鑼
發布日期:2018-02-13  人氣:279  【六甲DOC】

六甲在地好味道,美食推廣媒體新聞

為讓全國民眾了解六甲在地好味道,豐富六甲觀光資源,以達推廣在地六甲特色風味美食,同時帶動六甲觀光發展效益。六甲數位機會中心特別辦理「美味六甲心感動票選活動」邀請您共同分享您最愛的六甲美食,美食推薦活動即將於107年2月10日至2月25日徵選開跑。

六甲區擁有豐富的觀光及人文資源,區公所更推出半日遊及一日遊行程,為讓全國民眾來到六甲區除了遊玩外,也能透過美食來了解六甲在地好味道,地方美食有廣為人知的口福羊肉店、六甲豆菜麵、廟前麵茶湯圓剉冰、羅李亮冰淇淋…,還有更多是在地人口中流傳的口袋美食,薦此,今年特別與六甲數位中心及六甲圖書館共同辦理「美味六甲心感動徵選活動」,藉由活動邀集更多六甲鄉親和我們一起來挖掘六甲美食,推薦給愛好美食的觀光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