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822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南投參訪交流活動
發布日期:2017-09-25  人氣:147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為提升彰雲嘉地區各數位機會中心(彰雲嘉DOC)自主營運能力,彰雲嘉輔導團隊特於822日舉辦「南投DOC參訪交流活動」。除參訪新民DOC與集集DOC外,也就南投地方文化典藏及在地產業、觀光之發展,進行觀摩交流。

822南投DOC參訪交流活動,新民DOC楊新民執行長藉由講座論壇,介紹新民DOC目前經營方針及未來走向,並邀請該DOC自營商家現身說法,提供彰雲嘉DOC夥伴們產業行銷之經驗與方法。另,藉由集集DOC謝承宗理事長之安排,參觀該DOC學員經營之集元果觀光工廠,讓彰雲嘉DOC夥伴們能親臨產業經營現場,感受商家藉由南投輔導團隊之協助,成功推廣該觀光工廠之經驗。

縣議員陳昭煜也到場關心,並表示南投DOC具有相當豐富之地方人文特色及產業觀光資源,藉由參訪交流活動,能使彰雲嘉DOC夥伴們更了解南投DOC發展,進一步意見交流、共同進步,一起為自己的家鄉努力。

未來為提升彰雲嘉地區各數位機會中心自主營運能力,彰雲嘉輔導團隊將每年定期舉辦參訪活動,以各區域數位機會中心發展現況及在地產業發展,提供彰雲嘉DOC夥伴們豐富的產業行銷經驗與借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