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學校母親節慶祝活動
發布日期:2017-05-16  人氣:339  【元長DOC(龍岩村)】

雲林縣忠孝國小於5月11日(星期四)上午十時,辦理母親慶祝活動,學生現場表演獨太鼓和直笛等節目,與會母親與社區民眾皆讚賞有加。元長數位機會中心特地於當天辦理推廣活動,讓民眾體驗平板及發放課程宣傳單,活動溫馨精采,讓社區民眾一同提早過母親節。

元長數位機會中心除了提供平板體驗外,當天也提供了靜態成果展,讓民眾明白「免費數位課程的產出」,能提升上課的意願。西莊社區志工無怨無悔的協助解說與操作,讓社區民眾覺得參與這次活動感到開心,覺得十分有意義。

教育部為縮短城鄉數位落差,於元長鄉忠孝國小設立元長數位機會中心,提供偏鄉民眾資訊平台環境,照顧銀髮族數位應用學習,並提升地方居民數位能力及了解網路無國界;透過當天的推廣活動讓社區民眾對數位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元長DOC目前已開設免費電腦課程及行動分班,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皆可來電05-7882096轉分機12洽詢駐點人員或總務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