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愛的魔法盒-大小志工話旗山
發布日期:2017-09-06  人氣:389  【崑山科技大學】

崑山科技大學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與旗山國小暨旗山數位機會中心(DOC)合作,參加教高市教育局與瑪琍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所辦的小學生公益行動,大小志公話旗山,日前一起到高雄市旗山老街,先重新認識旗山的老街文化。小學生討論探討如何讓旗山的居民或遊客有不一樣的心旅程。先進行實地訪查 並請文化解說員給予指導與支持。搜尋資料後寫解說稿,製作紙模型以協助現場說明。於校內練習解說古蹟中山堂,再到老街景點實地模擬。逮住機會就向大家介紹旗山老街的旅遊心旅程。並到屏東山海國小到校交流,行銷旗山心旅行。

除了介紹老街特色景點之外, 還一同製作古蹟紙模型。

同時對我們的國際學伴,積極行銷旗山文化唷。我們還邀請教育局范局長,以旗山數位故事沙龍 匯集大小志工能量行銷旗山心旅程。在旗山數位故事沙龍中,我們以模型及平板向居民及遊客進行解說。走向旗山老街、店家及周遭的居民是我們傳達心旅程的最佳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