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社區銀髮族健康關懷與智慧型裝置應用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7-09-04  人氣:163  【典創國際有限公司】

 中寮數位機會中心著重於數位閱讀教育推廣及社會關懷面向之發展,每年固定至周邊社區服務,這一次開啟行動數位推廣,前進鄰近村里社區為銀髮族服務,並結合平板電腦體驗,使社區長者能有接觸使用數位載具的機會。

 

於8月19日及9月2日為內城社區、義和社區高齡者教學如操作平板,拉進數位落差並且執行義診活動,關懷銀髮族健康之餘,順道帶領銀髮族進入數位時代,縮短城鄉之間落差並且透過同理心關懷,拉近與高齡者之間距離,透過簡易操作平板活動,更讓他們了解現代兒孫所接觸之資訊社會。

 

長輩們吃飽飯後一起來動動手指,體驗平板,露出滿足開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