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夢幻湖快閃市集-讓土地發光發熱
發布日期:2017-08-31  人氣:733  【壽豐DOC】

20170817東方報/張柏東【牛犁協會辦快閃市集】

本日8/17日,壽豐DOC與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共同合作,於雲山水-有蛙Cafe&Tea湖畔平台辦理夢幻湖-快閃市集,現場參與人數高達500人,參與的店家有花蓮縣米棧社區發展協會、岳鴻工作坊、富興農場、萬奈奈、安娜Yang、寶玉阿嬤的甜米糕等六個生產家。而當中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也特地蒞臨現場,參與此快閃市集的活動。

而活動當中寶玉阿嬤的手作甜米糕DIY特別受遊客的歡迎,阿嬤在現場教學大家如何製作甜米糕,並告訴大家關於她自己的甜米糕故事,吸引許多大人與小孩們圍著阿嬤聽故事,寶玉阿嬤表示很開心有這機會能到這市集將所會的傳統美食教年輕人製作,現在很多年輕人甚至不知道甜米糕是什麼,因此,很感謝有這樣的快閃市集,讓我可以來跟大家一同同樂。

而活動現場最驚喜的時刻,就是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特地帶著特別來賓Happy熊到現場與大家互動啦!不管是大人、小孩看見Happy熊,都紛紛搶著上前與他合照,讓整場快閃市集更增添一番趣味。

牛犁協會總幹事表示:此快閃市集辦理的目的,是希望活絡在地空間,並提供一個聯誼、不與民爭利的平台,並將這場域免費挪用給花蓮在地的社區協會、社區小生產家及文創者等使用,藉由雲山水在地方上的觀光名氣,希望藉此也可帶動社區的產業發展,並讓更多再社區努力的夥伴們被大家看見。因此才會將此事及命名為快閃市集,往後將會再「有蛙Cafe&Tea湖畔平台」會不定期地辦理微型市集,也非常歡迎社區協會、社區店家及文創者、大學生們如果想要在此處辦理市集,可與我們聯繫,聯絡電話03-8650243 鄭小姐

在此,再特別感謝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給社區諸多的資源,讓社區再辦理活動能夠更加順利與順心,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是一間充滿溫度並且顧客至上的民宿,最重要得是他們秉持分享的原則,將這塊美麗的家園讓社區的人也可多認識,地方上有如此貼心之業者,是再幸福不過得事情了。

東方報報導【牛犁協會辦快閃市集】

阿嬤們與吉祥物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