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期頤志工日照中心展活力》榮獲公視播報、榮登網站首頁
發布日期:2017-07-06  人氣:595  【頭屋DOC】

學員謝宜君、連清文共同播報在地新聞


頭屋 DOC 特色課程成果上新聞!

輔導團課程「PeoPo公民新聞」帶領學員瞭解新聞、製作新聞。
老邁的生活日復一日?請看 DOC 學員和老師如何用最貼切現場的視角,發現日常的美好意義。
「你的小故事,我的大新聞,歡迎收看頭屋新聞,我是謝宜君、我是連清文。頭屋數位機會中心開設公民新聞課程,希望培力社區民眾拿起攝影器材,記錄自己社區的故事,自己的新聞自己報!」

期頤志工日照中心展活力

PeoPo公民新聞影片連結:https://www.peopo.org/news/339957

公視新聞報導學員作品內容

 

學員成果榮登公視新聞播報:

 

學員成果榮登 PeoPo 公民新聞網首頁:

擷取網路上架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