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田中DOC推廣招生活動&平板體驗_太平社區平和里_相招帝爺廟舉鼓仔燈吃平安龜 
發布日期:2017-02-11  人氣:446  【田中DOC(復興里)】

     田中DOC於2017年1月1日成立,是由彰化縣田中鎮東和國小設置,本中心位於田中鎮平和里,此次活動推廣,當然由我們平和里優先了。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來了,我們的平和里年度重大傳統活動正式展開,於「順天宮」舉辦相招帝爺廟舉鼓仔燈吃平安龜活動,所有里民攜家帶眷都來共襄盛舉,我們東和國小的江嘉杰校長、陳學偉主任、小朋友、志工媽媽及附近幼稚園都來秀舞蹈才藝,我們田中DOC當然不能缺席,趕快來告訴大家這個好康的消息。

     活動中,我們東和國小的高年級小朋友,經由我們陳學偉主任的帶領下,大秀獨輪車才藝,並拿起田中DOC旗幟飄揚揮灑,讓民眾們驚呼連連,我們也設置了平板體驗區,讓大人小孩來體驗平板的樂趣,現場笑聲不斷。江嘉杰校長也在台上為田中DOC做宣傳,把這麼好康的消息報給大家知道,民眾也前來服務台詢問了解我們DOC,當天活動的簽到人次達156人,也招生到6名對我們課程有興趣的學員,在此非常感謝平和里里長、太平社區發展協會、順天宮管理委員會、太平社區志工、DOC輔導團隊對我們田中DOC的協助,使此次推廣活動順利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