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新埔DOC年度成果展
發布日期:2023-11-02  人氣:77  【新埔DOC】

112年度成果展揭開序幕

112年10月31日晚間6:30於新星國小多功能教室辦理本年度的成果發表會、舊雨新知共計30多位學員共襄盛舉、會場由范校長瑞祝主持、會場呈現熱鬧滾滾場面、揭開今天成果展的序幕。校長致詞 新埔DOC成立13年、目的是把城鄉落差提升、今年課程非常多元化、能帶動學員興趣、特色是把新埔特色三街六巷九宗祠用360全景全視藉影片方式呈現、看到影片驚嘆不已啊!

學習過程精彩敘述

會中由主任開場敘述、新埔的宗祠幾乎都沒有對外開放、需要我們一一去請示是否能讓我們拍攝、過程是算蠻順利的我們讓學員欣賞今年度的成果影片(我的360全景全視界) 並講解新埔三街六巷九宗祠的歷史故事、今年拍攝的宗祠有潘屋、劉氏家廟、范氏家廟、林氏家廟,每座宗祠都有自已歷史故事、讓我們慢慢去一探它的故事、外拍時學員說以前只能望著外觀趴在圍牆上墊著腳尖往裡望、現在居然有機會能進入宗祠來欣賞都開心不已、瑞嬌請駐點學員當然要來一段呈現360全景留下足跡到此一遊。    

學員陳能富感言

學員陳能富在新埔數位中心、他說只要時間允許下一定會參與課程、讓自已慢慢成長,能富大哥有些感言、他說孫女對雷雕有興趣、就帶著孫女來上課、做一個風景雷雕還蠻開心、適逢學習中心學習一點通一把罩開放學習、祉頡主任他覺得這個網站不錯、就剛好推薦給怡瑄這一班學習、怡瑄利用暑假期間每天都進入後台來學習、怡瑄碰到不懂的問題會去問阿公 能富大哥、不負眾望學習時數還算蠻高、抽獎時怡瑄抽到勤學獎禮卷NT3000元、怡瑄直呼太開心了、明年還要繼續學習。 

感謝教育部,新竹縣政府,竹苗輔導團隊,新埔數位機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