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沛華公司捐贈全新電腦 縮短城鄉數位鴻溝
發布日期:2023-10-27  人氣:88  【崑山科技大學】

臺南市及高雄市於數位發展程度3-5級之區域設置了21個數位機會中心據點,輔導團隊則由崑山科技大學承辦,輔佐臺南及高雄地區數位機會中心提升當地數位資訊相關能力

這次捐贈活動是由教育部媒合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與沛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沛華公司一共捐贈二十臺全新桌上型電腦,嘉惠偏鄉的孩童與DOC學員,讓偏鄉的孩子也能與城市的孩子一樣,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

沛華公司捐贈全新電腦

這次南高輔導團隊爭取到外部資源投入,受贈的DOC有臺南左鎮國小(左鎮DOC)、大新國小(新化DOC)、東陽國小(學甲DOC);高雄旗山國小(旗山DOC)、甲仙國小(甲仙DOC)、九曲國小(大樹DOC),共六所地處偏鄉的學校。

這二十臺全新電腦則會使用在數位機會中心開課時補齊電腦不夠的問題,同時也用於偏鄉孩童課輔時間,充分使用資訊設備。

感謝沛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電腦設備 幫助偏鄉提升數位力,讓城鄉沒有距離。

全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