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銅鑼青農聯誼會
發布日期:2022-06-04  人氣:232  【銅鑼DOC】

青農聯誼大合照

  今年的青農聯誼會上半年度之第一次例行會議於 5/20 舉辦,趁農改場推廣組主任及青農會長施彥同有空檔召集青農們,今年有幾位果農產銷班的新成員加入旁聽。農改場人員除了農政宣導外,也一一詢問在場者有沒有遇到需要協助的地方,令人驚訝的是,大部份青農目前遇到的最大問題竟是農產品不夠賣。推廣組主任高興地說,開了這麼多場,第一次碰到農產品不夠賣,銅鑼的青農表現真是不錯,並在會議中讚賞前年開的小農市集擺攤學,真的辦得非常好,讓他們印象深刻。

DOC駐點員宣傳推廣

  在會議上 DOC 與青農的交流,除了課程推廣,還宣傳輔導團隊將為青農開設《我的一頁網》課程,希望他們在電商及網購發達的今日,自行學會建置購物平台,增加產品的行銷管道及能見度。今年新加入一位年輕女青農,原在北部工作,因雙親年齡漸長,故回家中接手經營酒莊,考取釀酒執照且釀造設備齊全,因產品太單一化,近幾年新研發手工釀造醬油,為做出產品特色,採古法釀製耗時六個月以上、且無添加化學防腐劑,做出全台唯一的花生釀造醬油。有這麼好的產品,卻苦於行銷,聽到 DOC 輔導圑隊未來將開設《我的一頁網》課程課程,立即留下聯絡方式,得知 DOC 與農會合作多年,開了多門課程幫助青農提升 3C 競爭力,直呼太晚認識 DOC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