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DOC 成果展
發布日期:2022-05-04  人氣:301  【北埔DOC】

「桐遊北埔 花漾客庄」北埔 DOC、關西 DOC 聯合推廣暨成果展活動

 

  北埔鄉公所於 111/4/23(六)、24(日) 舉辦「桐遊北埔 花漾客庄」活動 ,內容豐富多元,包含音樂會、手作 DIY、以及文青風特色市集,吸引眾多外地遊客探訪北埔。

 

  訪客多來自全國各地,北埔數位機會中心特別把握機會,邀請關西數位機會中心一起合辦招生活動「聯合推廣宣導暨成果展出活動」。

 

  我們首度參加古蹟一條街的文青風特色市集,特別策劃柿染 DIY,以廢棄的柿皮為染料,結合電腦設計雷射雕刻版型,讓大家體驗天然的柿染 DIY。

 

  會中對遊客們宣導了數位機會中心的宗旨,讓來自各地的遊客認識「數位機會中心」,大家可以找到所在地的數位中心就近學習。感謝關西、北埔的學員及遊客們一起度過一場有趣的 DIY。將學習中心所學搭配自己的巧思,把柿染變得更創新、更不一樣了。

 

  這次活動由關西數位機會中心給予柿染技術支援及採購和雷雕圖稿,北埔數位機會中心負責繪圖及雷雕圖稿。專長的互相合作觀摩讓我們彼此蹦出小小的火花,共同學習也讓發揮更大效益。

北埔、關西聯合推廣暨成果展活動

遊客詢問課程及服務

數位 DIY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