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新埔數位機會中心熱鬧相聚 2022 招生課程說明會暨新春聯誼圓滿歡喜
發布日期:2022-04-08  人氣:199  【新埔DOC】

校長勉勵 DOC 學員

 

新埔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 DOC)新舊駐點齊心辦理年度盛會,並在志工協助下,熱情招呼現場學員,為新年度學習展開活力序幕。

新星國小黎萬興校長感佩 DOC 學員的努力學習,每年精彩課程都為新埔留下精彩紀錄,持續精進的心意尤其動人。學校思量夜間開放課程,近年逐步安排升級照明設備,將傳統燈管改換為亮度較佳的LED燈,並於學員的行經廊道增設多盞感應燈,誠意完善新埔 DOC 的學習環境。

李主任鼓勵學員學習新知

李祉頡主任驕傲分享全國 DOC 交流會將訪新竹,新埔做為參訪行程代表之一,邀請學員加入志工團隊,一同帶領全國夥伴認識「三街六巷九宗祠」豐富的典藏文化。

 

陳瑞嬌駐點介紹學員一年辛勤學習的作品,共享動人成果,緊接推廣將開展的新課程,鼓勵長青學員踴躍參與,歡迎新學員加入 LINE 課程群組,展現新埔辦學積極與親切。

返鄉青年邱子維 介紹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

辦學多年,DOC 大家庭迎來新血,邱子維因玄奘大學的「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接觸新埔,畢業後成為移居新埔的在地青年,常駐旱坑里,期待藉由新埔 DOC 認識更多地方夥伴。

疫情聚首格外謹慎,防疫措施:酒精消毒、實聯制、戴口罩新埔 DOC 確實執行,嶄新學習年再次強調保障自己保障他人的衛教觀念,安心期盼開展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