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九湖社區《110年幸福農村推動計畫》農會家政班課程推廣
發布日期:2021-10-23  人氣:191  【銅鑼DOC】

銅鑼農會《110年度幸福農村推動計畫》家政班宣導推廣

時間:110年10月16日上午9:00-12:00    地點:銅鑼鄉九湖社區活動中心

 

受疫情影響,銅鑼許多大型活動停擺,銅鑼農會今年也停辦杭菊節活動,於是 DOC 與銅鑼農會合作,前往鄉民和婦女熱烈參與的家政班。

課程當日,婆婆媽媽們邊動手作,邊聽 DOC 的課程推廣,說明這是教育部針對偏鄉所推動的數位教育計晝,現場並展示和介紹歷年的課程成果。

 

透過宣導,家政班的學員才知道銅鑼有這樣教授數位課程的資源,並且是免費的服務,教室的婆婆媽媽們立即展現高度的興趣,頻詢問關於上課的時間急內容、報名方式。

九湖社區家政班推廣 DOC 活動

推廣活動中,也有位媽媽反應,「有這樣的課程資源真好,以後就不用等孩子回來教,自己就可以去上課學了,不用再麻煩他們了,真好。」

現場擺放DOC學員的作品及平板呈現課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