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智慧健走,六腳鄉數位機會中心DOC帶你輕鬆運動更健康
發布日期:2021-11-19  人氣:314  【六腳DOC】

縣長為獲獎學員頒獎

第二屆六腳鄉數位機會中心造嘎拿盃里程累積賽於4月30日圓滿落幕,由魏O美學員以累計健走461.8公里奪冠,郭O松以280.9公里居次,黃O惠學員以211.4公里獲得第三名。六腳DOC特別於5月10日邀請翁章梁縣長蒞臨為學員們頒獎,翁縣長肯定六腳鄉長輩們活到老學到老的學習應用精神,並鼓勵長輩們能持續應用數位學習,培養健康運動習慣,透過應用手機APP建立智慧健走習慣不僅可延緩身體老化及也可以藉由網路社群互動發展出良好人際關係,讓年老後的生活更豐富有趣。

學員展示自己健走的哩程累積

六腳DOC為了能讓鄉內長輩在數位學習中也能達到健康老化的目標,特別規劃搭配現下人手一機的數位生活使用習慣,教導民眾應用手機下載馬拉松世界APP,結合GPS應用,紀錄每日健走里程,甚至更在APP上建立群組,讓民眾體驗線上揪團運動的樂趣,希望應用數位讓六腳鄉的長輩們輕鬆運動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