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宜花DOC攜手雲朗集團推廣在地特色產業
發布日期:2021-06-11  人氣:184  【花蓮市DOC】

宜花DOC輔導團出版的「看見社區生命力-花蓮縣社區文化觀光地圖」深入在地

雲朗觀光集團在台灣擁有一系列飯店包括「君品酒店」、「翰品酒店」、「兆品酒店」等,本次與宜花DOC輔導團跨域合作,共同推廣在地特色產業,用企業力量協助行銷偏鄉!

 

 

專案合作以宜花DOC輔導團出版的「看見社區生命力-花蓮縣社區文化觀光地圖」為起點,DOC講師帶學員逐步研議花蓮各個有文化底蘊、特色的私房店/點,並派出特約記者進行視覺素材收集與編撰,推出實體印刷及雲端閱覽版「翰品嚴選藏寶圖」觀光地圖,計畫延伸推出限定版遊程合作,以及選用DOC輔導商家學員的商品做為客製化禮品。

吉林茶園老闆向貴賓解說自家茶葉

客製化禮品部分,初步規劃從飯店都會有的「茶包」入手,將宜花高品質、好喝的茶葉製成伴手禮。經過宜花DOC輔導團跟雲朗會議討論,計畫選用瑞穗DOC輔導店家同時也是DOC職人的「吉林茶園」,以及吉安、新城DOC輔導的群聚商家,依茶葉的產季,推出季節特色的茶包,讓優雅茶香成為房客認識花蓮的味覺記憶,搭配與DOC的遊程宣傳,達到行銷偏鄉的綜效。